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職員紓壓活動「輕鬆打造樂活好日子--談收納及清潔的小撇步」
日期: Mon, 20 Oct 2014 20:50:17 +0800
附檔: 103.11.08(六)教職員紓壓活動海報.JPG (297 KB)   

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家事,繁忙的工作和繁瑣的家務事是否常讓你忙到沒時間喘口氣休息?如何收納、清潔辦公室和家裡,提高效率,幫自己創造更多休息的時間!在此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特別邀請生活魔法家陳映如老師,帶領大家如何使用正確、有效的方法來整理辦公及居住的空間,讓您不用再為家事煩惱!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的參與,讓我們一起來「輕鬆打造樂活好日子」!

◎活動時間:103年11月08日(六)
上午場 09:00-12:00/主題:談收納的基本概念、衣物清潔及收納、辦公室收納
下午場 13:00-16:00/主題:談廚房收納、居家清潔、天然清潔

◎活點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二)

◎活動講師:陳映如老師,講師部落格:http://c59831.pixnet.net/blog(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
1.學歷: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銀行財經系畢業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
2.現任:
‧專欄作家:「國語日報」、「國語日報週刊」、「未來少年」、「吾愛吾家」、「愛家雜誌」等。
‧專案講師:社區大學、婦女中心、社福團體、推廣教育中心、企業機構、教育單位。
‧網路駐站專家:商周alive網站、媽媽經網站。
3.著作:
「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中文版、泰文版)
「輕鬆玩收納」
「10分鐘懶人快速收納365」(中文版、簡體版)
「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
「超市魔法家」
「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

◎活動內容:
1.收納的基本概念:從最基本的概念談起,讓大家快速的進入輕鬆收納的新生活。
2.辦公室收納:取捨的藝術、打造一個機能性佳的工作空間。
3.衣物清潔:認識洗標/洗衣劑、洗衣基本概念、曬衣服的學問、衣物去污的好用秘招。
4.衣物收納:吊掛的技巧、各類衣物的摺衣練習、衣櫃的空間規劃、換季收納法。
5.廚房收納:廚房用品收納、冰箱管理及收納、廚房收納工具DIY。
6.居家清潔:浴室清潔、廚房清潔、各類頑垢的輕鬆去除法。
7.天然清潔:介紹小蘇打粉、白醋、橘子皮、檸檬酸等各種天然清潔法。

◎活動人數:本校教職員為主,每場各25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發錄取通知,報名網址如下: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77253,r555-1.php。

◎聯絡人:林佳儀 (03)863-226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3.11.08(六)教職員紓壓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