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顏鈺庭 - incubate@mail.ndhu.edu.tw - 電話39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創業圓夢  創意海選】說明會 實現夢想的APLUSTART
日期: Thu, 16 Oct 2014 16:32:14 +0800
附檔: 創業圓夢__創意海選說明會文宣.pdf (192 KB)   

你有絕妙的創意點子、你有滿腔的熱情、你想成功創業實現夢想,創業圓夢APLUSTART,將會成為你實現夢想的開端,即日起請上www,上傳你的創意構想,我們等你來挑戰。

我們提供一個創業者(團隊)發揮創意的舞台,只要把您的創新提案在平台上提案,我們將會提供創業者(團隊)一切所需之協助,助您完成夢想。

『創業圓夢 創意海選』說明會將於10月14日起,在北、中、南、東分別進行創意提案說明,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台灣經濟研究院
※會議時間與地點:

※報名網址:http://itc.tier.org.tw/2012/ITCForma.aspx(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利用網路線上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業圓夢__創意海選說明會文宣.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