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教育專講座】10/20(一)  氣候暖化與我們的未來  講者: 汪中和(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教授兼副所長)
日期: Wed, 15 Oct 2014 11:01:41 +0800
附檔: 1020氣候暖化與我們的未來(RE).jpg (3 MB)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
演  講  者:汪中和 (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兼副所長) 
演講主題:氣候暖化與我們的未來
主  持  人:張伯浩老師 (東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助理教授) 
時        間:10月20日(一) 14:10~16:00 
地        點: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 (工A307)

汪中和教授是中央研究院資深的地球科學研究員,擁有美國夏威夷州立大學地質及地球物理系博士學位,長年投入於全球暖化及臺灣環境變化研究,提出許多豐富的研究成果,引起國內外人士的討論,是此方面的資深權威。

臺灣是一個四面環海的海島,近年來因為全球暖化效應,產生了許多氣候的劇烈變化,如強勁的颱風、頻繁的地震、海平面日益上升,種種情形所造成的現實問題,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更深刻的感受到暖化所帶來的影響與我們息息相關。對於投身台灣水文及環境變遷研究教學近三十年的汪教授而言,總是善於利用他和團隊在學術領域的調查成果,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眾人進行分享,讓大家對於「全球暖化」這個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熱門議題,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本週的「通識教育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汪中和教授以「氣候暖化與我們的未來」為題,與同學們分享他長年研究氣候暖化的成果以及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變化。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思考該如何因應及面對氣候變遷所造成的環境影響。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0氣候暖化與我們的未來(R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