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蔡麗燕 - liyen@mail.ndhu.edu.tw - 電話232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有關行政大樓中央空調(冷氣)管理說明
日期: Tue, 14 Oct 2014 16:10:57 +0800

各位師長、同仁:大家好!
    源於公行系於103年10月14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假行政大樓416室舉辦「臺灣關係論壇」,開放行政大樓空調,部分同仁反應空調太冷,茲將有關行政大樓中央空調管理方式說明如下:
    行政大樓除少部分辦公室裝有分離式冷氣外,大多數空間係屬中央空調系統,本組依據行政院規定於室溫超過28度時,開啟中央空調。然因行政大樓有四個不同面向的辦公室,受到日照方向的影響,不同的空間會有不同的溫度;辦公室人數的多寡,室溫也不同,大辦公室人數較多者,室溫將較高;另每個人對溫度的感覺不同,同樣的溫度,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諸多因素,實很難全面照顧到所有師長同仁的需求,故本組謹依行政院規定,於管理員室溫度計超過28度時始開空調,仍請師長、同仁體諒。
    另較特殊的是若行政大樓416會議室有借出提供大型會議、研討會、演講、講習….等相關活動時,因參與人數眾多,考量活動進行的品質與舒適度,原則上會開放空調,倘若各單位同仁感覺較冷或不需要空調時,可於單位辦公室內自行依需求調整溫度或關閉空調。
    以上謹予說明,並感謝各位師長及同仁的配合。
                               總務處事務組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