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 歐典灝 - marcoq52014@mail.ndhu.edu.tw - 電話0928-53224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3-1東華大學數位學伴中心 - 課輔教師錄取名單公告、代課老師錄取名單公告、軟體教學公告、研習會議程、上課教室分配表
日期: Thu, 9 Oct 2014 15:45:08 +0800
附檔: 01_103-1正式課輔老師錄取公告.doc (289 KB)   02_103-1代課老師錄取名單.doc (68 KB)   03_103-1上課教室分配表.doc (31 KB)   04_103-1軟體教學公告.doc (153 KB)   

103-1學期錄取上的課輔老師請注意以下資訊:

1. 課輔教師錄取名單公告、代課老師錄取名單公告:
請務必詳細看清楚被分配到哪間學校,部份課輔老師有教兩至三位學童以上者,如時間有衝突或任何問題,請與本團隊聯繫。


2. 軟體教學公告:
請正式與代課之課輔教師務必出席 ! 若時間無法配合請來信通知  yanglee0534@gmail.com (李泱瑱 助理),我們將會幫你另外安排其他梯次。

3. 上課教室分配表:
103-1數位學伴線上課業輔導服務計畫,上課教室分配表,(詳見附檔),請務必記住自己上課的教室是哪一間,盡量提早10分鐘到現場,避免遲到。

4.研習會時間地點公告:
課輔教師103-1學期第一次研習會將於10月18日舉辦(詳見附檔),第二次研習會將於11月01日舉辦(詳見附檔),請務必出席。


5.開課日期:
各位正式的課輔老師請註意,10/21 星期二 為開課日期,請提前10分鐘到場,另外,雖然第一天主要目的為認識小朋友及了解小朋友的程度,但是還是需要備課及準備教材。


謝謝


李泱瑱 
0926-595916
03-8634816
Fax:03-8634819
e-mail: yanglee0534@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