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來自水璉海邊的有機蘋果芭蕉,優待及義賣東華師生……
日期: Mon, 6 Oct 2014 08:00:20 +0800

來自水璉海邊的有機蘋果芭蕉,優待及義賣東華師生……

近來在各種原因之下,香蕉與芭蕉的價錢已高漲不少。若你去便利商店,一根實在普通又是慣行農法產生的香蕉,價錢都很不低,看樣子已脫離廉價水果的行列。
綠色廚房這幾天來了不少在水璉的有機蘋果芭蕉,這家有機果園是慈心驗證,我們已該園農民談妥,今年將接續闔家有機梨園成為綠色廚房的實驗有機果園,讓修校園綠色廚房課的同學能有機會實際接觸農場農事。

園主為響應我們推廣食農教育,乃於今年捐出30棵的芭蕉樹,也就是所有今年這30棵的芭蕉樹產量均捐出做為協助東華大學綠色廚房推廣有機農業用。

凡校內教職員70元/斤,學生一條10元,校外朋友85元/斤。
歡迎現場及電話預訂,芭蕉有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