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資中心圖資服務組 - 楊麗娟 - ylj@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81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資中心公告】「e起讀書趣」--系列活動、精美文具及禮券就在圖書館等著您! 
日期: Mon, 29 Sep 2014 10:53:06 +0800
附檔: 讀趣海報(公告).jpg (107 KB)   

                                      【e起讀書趣】系列活動
         http://www2.lib.ndhu.edu.tw/shows/ebook_2014/

親愛的老師及同學:
        圖書館為讓您熟悉館藏的各種電子書,特別舉辦了【e起讀書趣】系列活動--e書大會串、e書大考驗、e書愛分享,其中「e書大會串」為電子書講習課程(9/29-10/3),特別聘請各廠商的專業講師到館來進行授課,請您把握機會趕快線上報名喔!只要參加就可獲得來電禮乙份,並有機會獲得好運禮(100元禮券),好康的機會不要錯過了喔!
    另外「e書大考驗」、「e書愛分享」也將於今天(9/29)開放您線上答題及分享,豐富的獎項--樂透禮(200元禮券)、分享禮(神秘福袋1個)、LUCKY禮(100元禮券)正盡情的呼喚著您,千萬不要辜負了這些獎項的盛情呀!

      誠摯邀請您~~【就是要e起讀書趣!】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103.09.29
=========================================================
業務聯絡人:
圖資服務組 陳昱佐先生(分機2824)  E-mail:yutuchen@mail.ndhu.edu.tw
                    陸佩琪小姐(分機2825)  E-mail:peichi@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讀趣海報(公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