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27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加入通識 仿生科技與環境
日期: Mon, 22 Sep 2014 09:52:53 +0800

Dear Students,
Good morning! It looks a good day today.
我們的通識-仿生科技與環境 (週三上午 10-12點)
這學期第一次調至此時段上課
有同學反應必修課衝堂....
下次會再改進時段
不過 這學期不會改了 誠摯歡迎你(妳)9/24試聽 喜歡的話9/25選課

教學計劃表的部分內容:
歡迎同學加入仿生科技與環境! 課程的亮點是:
1. 結合「翻轉教育」、「動手做」、「合作學習」模式,協助大家認識跨領域的「仿生科技與環境」。
2. 以「教中學」為主要評量方式,沒有傳統的紙筆測驗。
3. 成績評量:出席與課堂活動 30%、導覽講稿與實驗報告 10%、課堂後測 10%、校外活動(包含規劃、執行、成果發表、繳交作業、小組合作、準時度) 50%
4. 「教中學」也就是辦理校外闖關活動,同學將化身為各關關主,協助民眾「仿生科技與環境」。活動日期預定為第14週之周六(12/20),確定日期將於上課時討論並定案。
5. 校外闖關活動的時數折抵第17-18周的教學,全部課程將於第16周結束。
6. 完成全部課程之後,將可獲得:學期成績、校外闖關活動的服務學習時數證明、本校科技生活館(原名:奈米體驗館)的培訓志工資格證書。
7. 得到志工證書之後,可以優先選擇加入老師的活動團隊,以工讀或服務方式,持續推廣「仿生科技與環境」。
8. 想看看以前的「教中學」校外闖關活動嗎? 東華演講廳_奈米體驗館影片 校外闖關活動
http://podcast.ndhu.edu.tw/podcast/show_episode/1601
http://podcast.ndhu.edu.tw/podcast/show_episode/1264
希望這學期課程結束之後,你(妳)的身影也在其中!!! 
有問題歡迎來信: 楊悠娟老師 ycyang@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