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3年教師節敬師活動~水果寄情傳遞愛
日期: Sun, 21 Sep 2014 13:21:53 +0800
附檔: 水果寄情傳遞愛.jpg (108 KB)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要來臨了!同學們是不是正在苦思要如何幫老師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節目?學務處好康報你知:蘋果、芭樂和香蕉陪老師共度教師節喔!

蘋果:蘋果富含維生素C、E和β胡蘿蔔素,可以降低體內不好的膽固醇,更是天然的整腸藥,它代表祝老師平安順心。

芭樂:富含維他命C,可以增加抵抗力,預防癌症發生,它代表祝老師快快樂樂。

香蕉:幫助提高免疫力、改善體質、幫助排泄、改善情緒,還能使皮膚光滑細緻,它代表你和老師的好交情。

9/月24日(三)12:00  平安、快樂和交情在湖畔等你來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水果寄情傳遞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