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食農志工說明會暨核心價值解說】及【校園綠色廚房課】第一次上課公告(9/22) pm 2:00
日期: Sat, 20 Sep 2014 22:38:17 +0800

【食農志工說明會暨核心價值解說】及【校園綠色廚房課】第一次上課公告(9/22) pm 2:00

●欲申請【食農志工】及欲修【校園綠色廚房課】的朋友或同學,請於9/22(週一)下午2:00準時到環境學院A128(若空間不夠則將臨時移駕環院的演講廳),先聆聽約1小時的食農/課程核心價值觀及參與之內容後,再決定是否要登記志工或參加修課抽籤。若想參加食農志工,但又不能於9/22參加說明會者,請email to bmsung@mail.ndhu.edu.tw告知你可以的時間,以便我們再安排說明會。

■【綠色廚房】為校園內推展食農教育的平台,若同學/同事/校外朋友們想體驗與學習【從健康餐桌到有機農田的路徑】,歡迎你們加入夥伴群。本學期預計收志工30位。 若有修到【校園綠色廚房】通識課的同學,則不需登記。

我們很需要志工一起來為校園師生及維持縱谷農田生態多樣性而服務,服務項目繁多,包括協助有機農場農事、協助綠色廚房內外場作業、協助校園推廣食農活動及其他等。為了回饋志工的參與,每服務一小時可用一餐【蔬菜肉燥配菜飯】並可發給學習服務時數證明。

■食安風暴又襲台!【校園綠色廚房】課將教會你如何自己把關【食安】為自己備食,又能吃得【友善環境】。 本課是門越牆課,不太常在教室,必讀兩套漫畫書,將帶你到沒有食品添加物的廚房下廚,也要讓你到沒有化學藥劑的農場下田,還要在校園銷售綠色產品。
凡有意拓展新視野及嘗新體驗者,請務必要參與第一次上課(9/22),並在聽完課堂核心觀點與大綱後參加選課抽籤(上學期抽籤率是1/3)。本課程歡迎任何有學習障礙者及外籍生和彼岸交換生參與。

颱風即將來襲,請注意自身安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