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敬邀09/22~09/25「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4級校內畢業預展《初二》」湖畔藝術中心
日期: Sat, 20 Sep 2014 10:21:26 +0800
附檔: 初二印刷.jpg (210 K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4級校內畢業預展《初二》

展期   │2014年09月22日(一) 至 09月25日(四)  09:00至17:00
地點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1、2F (湖畔餐廳旁)

以華人的習俗來說,正月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每個人都在這社會生活著,社會即是我們的家,舊時我們以月相來判別日子,初二的月亮細小到無法看見,可大家卻知道是該回家的日子了。

這個年度,我們選擇回歸社會,在地節慶旅行、廟宇意象工藝創作、社會議題陶藝、服飾創作、行銷推廣等等的靈感養分皆是來自於我們所生活的、不斷運行的社會。

初二同時也傳遞了三個核心概念:

新月(朔)/ 品牌建立與創作
新月為月亮週期的起始,象徵著品牌的新生,也代表著新的事物正在成長著。我們的創意和努力,從無到有漸漸地更發光閃亮。

滿月(望)/ 行銷
圓滿的月亮能發出最大的光芒,而我們期望如明月般照亮、溫暖大家,讓更多人感受到藝術帶來的美好。我們以包裝設計與網路平台等方式與廠商、藝術家合作,利用我們所學,希望幫助合作者滿足需求、創造更多銷售機會。

殘月(晦)/ 文化與議題的關注
月亮並不曾消失,只是光亮不再明顯,殘月就像是社會上那些被忽略、破壞、歧視的事物,而我們以各種方式去重新紀錄、推廣,希望能再次喚醒大眾的重視。

月亮週期就像我們持續學習努力的過程,也是累積四年的變化,從無到滿,最後將回歸到社會,又是一次全新的開始。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來到初二,參與我們目前為止的製作成果,體驗初二帶給各位的心靈洗滌。

詳情請上「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畢業展」粉絲專業,期待您的蒞臨指教。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初二印刷.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