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暑假將盡,【綠色廚房】即將在食安危機中再度上場(9/15起)….
日期: Thu, 11 Sep 2014 21:03:30 +0800

【綠色廚房】即將在9/15(周一)起在校園內再度扮演【食得讓自己和環境都健康】的角色,我們一直以來廚房只使用葡萄籽油/橄欖油/有機黃豆油、天然釀造無防腐劑的醬油、海鹽,不會有任何其他化學添加物(如香精、食用色素、調味料、太白粉、雞粉、大骨粉……….)。我們的食材一向都是在地友善環境農法且具有機驗證的農作物(例如有機米、有機地瓜、有機蔬果……)。

基於國內的食安危機不斷輪迴著,本學期我們更要在校園內推廣食農教育(Edible Education),更要帶動校內師生一起重視日常生活中的吃得好又健康的運動。除了繼續提供輕食簡餐、披薩(無漂白、無防腐劑麵粉、有機菜料)、吐司(無漂白、無防腐劑麵粉、無任何添加香料與其他化學劑)之外,我們將為大家多尋覓好的新鮮食材與好食品。9/15起,將開售吐司、有機牛番茄、有機青椒、有機高麗菜、有機胚芽米、預訂有機筊白筍…….

還有還有,很快我們要與台北一家理念相同的神祕廠商合作推出【校園健康手搖杯】……..;而【生態晚餐】也將改為動手做羹湯、一起共食的【誰來晚餐?】,依舊每人50元,但…….,詳情請密切注意公告。

歡迎大家來此全國國立大學校園中唯一一處的食農教育園地吃吃好東西、看看通俗的生態小書、聊聊對社會與土地有益的事……….。

綠色廚房 宋老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