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容華 - kattyli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2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學生宿舍期初行李包裹郵寄事宜,請務必詳閱,並配合與遵守!
日期: Thu, 11 Sep 2014 17:13:32 +0800

親愛的同學及家長們:
為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品質,本校學生宿舍採寬闊舒適自然採光理念,並無設計空間提供存放物品。而宿舍管理員的每日工作除例行宿舍巡視、陪同維修外,尚需處理臨時偶發或學生緊急事件,無法待在管理員室單一處理包裹簽領作業。因此,學校已於每學年期末向各物流廠商說明現況,並請廠商配合。
本校新生入住流程採取報到後再行編排床位的作業方式,新生同學未完成報到手續之前,寄送行李無法確切標示寢室及床位編號,加上開學期初返校同學的行李,龐大數量將加重原狹窄空間存放物件之負擔,除無法有效管理外,亦產生嚴重影響安全動線等憂慮。因此,希望住宿同學配合,寄件時與貨運公司約定好送件時間,待同學到校後自行收件。
新生報到當日有家樂福等商家進駐,部分生活用品可於報到後再行採購,建議新生同學報到當日僅需先攜帶輕便以及重要物品,完成報到入住寢室後,再決定是否採購還是自家中寄送,也請與貨運公司約定收件時間,送達時即可直接領取行李至寢室進行整理,減少行李攜帶、搬運之困擾 。
        若有任何寶貴意見,歡迎撥冗告知或討論,我們定會考量實施之可行性,提供與同學最好的服務!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