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藝托邦藝文空間 - edgar@mail.ndhu.edu.tw - 電話03-831144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06/28-07/12**王圓惇創作個展「吉絮」 
日期: Thu, 26 Jun 2014 08:51:47 +0800
附檔: 敬邀_王圓惇創作個展_吉絮.jpg (2 MB)   LOGO.jpg (52 KB)   

王圓惇創作個展「吉絮」
指導老師:廖慶華教授
協同指導老師:田名璋教授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

「吉」為吉祥、吉利,在中國是象徵好運的意思,「絮」為中國傳統造紙過程中所取得到的材質,為構成紙張的纖維之一。將吉祥透過故事性的方式藉由紙張來表達情感,為本「吉絮」創作主題的由來。

將中國剪紙藝術與現代裝飾壁貼結合,把點綴美化用途和使用上的趣味性透過剪紙中的吉祥寓意,來表達對美好生活的期望與祝福。

以中國十二生肖為展覽主軸,藉由收集印章玩遊戲的互動來觀賞現場每一件作品,透過與以往不同的觀賞模式,希望能給觀者們營造出輕鬆、創意且帶有樂趣的展覽,誠摯邀請大家帶著朋友和家人們一同蒞臨體驗「吉絮」。

展覽時間:2014 / 06 / 28(六)- 2014 / 07 / 12(日)
開幕茶會:2014 / 07 / 05(六)下午2:00
展覽地點:藝托邦(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下午1:00 - 下午8:00(週一公休)

~藝托邦藝文空間~敬邀~

*藝術學院官方網頁http://www.carts.ndhu.edu.tw
*藝術學院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TAofNDHU
*藝托邦藝文空間官方網頁http://www.atpas.ndhu.edu.tw
*藝托邦藝文空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opia.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敬邀_王圓惇創作個展_吉絮.jpg

LOGO.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