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活動】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工業局補助「雲端運算JAVA人才養成班」招生
日期: Thu, 19 Jun 2014 13:40:38 +0800

一、課程目的:培訓具基本國際化能力的優質專業軟體人才,提供企業參訪與國內廠商以及台商拓展國際業務之人力資源。

二、課程特色:結合臺科大師資與優秀業師,提供雲端技術完整訓練並提供就業媒合服務,協助畢業生與就業接軌。

三、課程時數:400小時,含專題製作48小時。

四、上課時間:103/07/01~103/09/26,週一至週五,每日9:00~18:00。

五、上課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臺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六、課程原價80,000元,工業局補助50%,學員僅需自付40,000元。

七、符合「勞動部青年就業讚計畫」者,學費可獲100%全額補助。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72741,r3044-1.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