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4年秋季美展【紙醉】徵選公告
日期: Mon, 16 Jun 2014 17:44:40 +0800
附檔: 2014秋季美展簡章公告.doc (72 KB)   2014秋季美展海報簡章.doc (43 KB)   

由藝設系主辦的秋季美展又來了,
今年的主題為【紙醉】
紙是多數人最早接觸的創作媒材,即是各種創作靈感最初的紀錄、各種創作形式最早雛型出現的地方,即使規格有限卻能讓想像力無限發揮的空間。邀請所有喜好藝術與設計創作的同學們,與我們一起在這個屬於創作的空間中,紙醉金迷,沉浸在迷人金色秋天裡,醉心於創作中,奢侈的揮霍創作能量。

**此次美展除了作品徵選外,同時徵選活動海報,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

一、收件時間、地點:請於2014/10/6(一)至 2014/10/7(二)晚上6:00~8:00交件,逾時不受理,收件地點另行公告。
二、展覽時間與地點:2014/10/13(一)至2014/10/24(五),展場地點湖畔藝術中心、理工二館圓型展示廳。

三、參選作品類別
  A立體類:裝置藝術、雕塑、立體、素材造型、包裝設計、公仔設計、金屬工藝、紙屬工藝、
     木屬工藝、陶藝、電腦繪畫…。
  B設計類: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影像處理…。
  C影片類:動畫、紀錄片、電影、廣告…。
  D攝影類:數位攝影、底片攝影…(純機械攝影、不可使用電腦後製)。
  E繪畫類:素描、水彩、粉彩、油畫、版畫、書法、水墨、膠彩、…。
  F綜合類:複合媒材、纖維、編織、金工、印染等,或其他無法歸類之創作。
 更多詳請請參閱活動簡章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