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李韶棠 - movemax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4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國小師培聯盟英語中心敬邀】6/14英語在職教師知能研習活動
日期: Fri, 13 Jun 2014 10:59:39 +0800
附檔: 103.06.14英語在職教師知能研習活動.doc (42 KB)   

※翻轉教室 英語教學好好玩※
12年國教上路,教師的教學創新是政策成功與否的關鍵。教師如何擺脫過往的死板的教學,讓學生學習英語能有更為活潑多元的方式,同時又能有效地達到教學效果,讓學生玩出英語力,才是現今教師在課堂上要注意的地方。國民小學師資培用聯盟計畫英語教學中心103年度特規劃了在職教師知能研習活動,希望邀請有志精進英語教學的教師/學生來場對話,透過課程教學與對話交流,使英語教學現場增添更多的”玩意”! 

活動時間訂於103年6月14日(星期六)九時開始至下午四時,於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由國立東華大學課程發展與潛能開發學系高建民教授主持,邀請到花蓮縣化仁國民中學教師優秀講師林彥良老師,分別提供:「原來英語可以這樣教:12年國教有效教學與評量」「翻轉教室:從思考到發表的跨文化課程設計」「『玩』出英語力:Taking Every Child on Board」等主題活動,讓現職教師能快快增能,學到這些撇步,翻轉死氣沉沉的教室將不是夢!已經是老師的你/妳或是想要成為老師的你/妳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喔!本次研習活動全程參與將核予研習時數六小時,並敬備午餐。報名請早,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
(一)現職教師請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研習登錄代碼:1584588。
(二)學生或非現職教師請至以下網址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NG91T18OigQaLbxNvFdOf6nTbsjs47r3PGe8mmnNgw/viewform?usp=send_form 
(三)活動當日現場報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