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王亭琪 - tin7671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達人活動通】2014 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開放報名囉!
日期: Thu, 12 Jun 2014 08:51:47 +0800
附檔: 2014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活動文案0530.pdf (176 KB)   

活動時間:8/24(日)-8/29(五)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

即日起至6月20日17:00,若你是大專院校的青年或是對跨界領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全程活動與課程多元又豐富,包含專家短講、達人互動、達人開講、戶外參訪及簡報影像工作坊等,透過小組討論與交流會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創意和想法喔!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圖片。

報名網址:
http://shs.ntu.edu.tw/course/questionForm.php?id=49

人數上限100人,預報從速! 
(全程食宿、保險及交通由達人學苑提供)

活動詳細資料起參考附件
或上達人學苑粉絲專頁:【達人學苑Facebook粉絲專頁】http://goo.gl/BSVPzf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達人學苑暑期研習營活動文案0530.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