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蘇元貞 - millpoore@gmail.com - 電話26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本校希望小學暑期弱勢學童課輔計畫募集電扇
日期: Fri, 6 Jun 2014 14:19:56 +0800

每年夏天的七月,本校希望小學都會邀請鄰近社區及國小之百餘位弱勢學童,在校內理工學院二館教室進行免費補救教學課輔活動,此項服務已進入第七年。由於暑期教室空調無法使用,過去幾年均仰賴校內師長學生所捐贈之電扇消暑,此項課輔才能順利進行,十分感謝。
眼看今年暑期將至,經清點及檢梘部份電扇已損壞不堪修復,目前缺口為大型立式扇10支,小型電扇十支。若師長或本校畢業學生將閒置不用之正常運作電扇捐贈給我們,電扇可送至理工學院二館b403希望小學辦公室,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