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音樂季-歌劇《魔笛》(Die Zauberflote)
日期: Fri, 30 May 2014 11:21:13 +0800
附檔: 海報.jpg (76 KB)   

《魔笛》(Die Zauberflote)

 第一場:2014年6月4日(三) 19:00
 第二場:2014年6月6日(五) 19: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A101)

  近年來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的歌劇展演,每每在校內演出皆頗受好評,音樂學系不僅將歌劇、音樂劇展演做為年度盛事,更將之視為音樂學系的系所特色與傳統。全劇從規劃排訓到展演,由老師指導學生們分工分組進行,共同齊心協力合作學習,培養學生累積對於戲劇演出及相關執行工作實質的豐富經驗與現場執行能力。

  《魔笛》(德文:Die Zauberflote),兩幕劇,為莫札特最後一部歌劇作品。本系曾於98學年度將之改編演出《新魔笛外傳》,整合不同科系師生之學習專業,組成製作團隊,而該次演出的演員與技術執行皆由學生擔綱,在當時可稱為創舉,其演出的成就為學生在學習上帶來積極正面且精益求精的動力,成為音樂學系在推廣表演藝術的一大助力;跨系合作的模式更成為音樂學系在追求演出突破與創新上的概念基模。此次演員陣容加入非音樂科系同學,排練過程激盪出不同領域的火花。期盼在老師們用心的指導下,此次展演可以看到音樂學系多年累積傳承下來的舞台經驗,以及學生們更為純熟的企劃與展演能力。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