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藝托邦藝文空間 - edgar@mail.ndhu.edu.tw - 電話03-831144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6/2-6/5攝氏1230度─創作是經過不斷升高的溫度
日期: Fri, 30 May 2014 07:52:24 +0800
附檔: 攝氏1230度.jpg (57 KB)   攝氏1230度-1.jpg (42 KB)   

「攝氏1230度─創作是經過不斷升高的溫度」陶藝展,將於六月二日起假藝托邦藝文空間展出,為期四天,三日下午二時舉辦開幕茶會,誠摯邀請花蓮鄉親蒞臨指導,共享藝文盛宴。
此次參展者全是東華大學研究生,由王怡惠老師指導。展出者包括:林美君、林欣慧、林碧君、郭名茵、徐旻琪、張哲豪、張有庸、湯季婷、黃寶慧、黃鈺惠、楊家佳、楊達開、鄭怡玲、歐亭緯、蔡若君、賴琬婷。主辦單位為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視覺藝術碩士班與民族藝術碩士班;文化贊助單位包括:亞緹司畫室、台灣潔臣有限公司、維納斯裱褙工作室、藝家籽多元文化創藝發展協會、雁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個人贊助包括:黃惠鈴及鍾素媚。
該以哪種心態面對陶土?輕鬆快樂的盡情玩泥巴,還是嚴肅蹙眉的檢視後嚴謹出手?心情隨著窯燒的溫度被扭曲、形塑;當開窯的瞬間,是驚?是喜?是不解?還是懊惱?答案全被關在攝氏1230。
1230℃是東華大學陶工坊釉燒設定的溫度,從雙手塑形的溫度開始,心情隨著作品起伏,每一次的修整塑形,許是隨意也是刻意;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忐忑心情,等著作品素燒出窯。上釉後,等待另一次出窯,心情隨著溫度起伏,停留在攝氏1230度,出窯時,窯已冷,心卻又再度起伏,「溫度」在作品和心情間不斷升降,創作的熱情如窯燒炙熱的火永不熄滅!

攝氏1230度─創作是經過不斷升高的溫度
時間:6月2日至6月5日〈13:00 ~ 20:00〉
開幕:6月3日14:00
地點:藝托邦藝文空間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花蓮舊鐵道附近〉

藝托邦藝文空間敬邀

藝術學院官方網頁http://www.carts.ndhu.edu.tw
藝術學院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TAofNDHU
藝托邦藝文空間官方網頁http://www.atpas.ndhu.edu.tw
藝托邦藝文空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opia.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攝氏1230度.jpg

攝氏1230度-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