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蕭沛羚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跟著牠們的腳步走」校園狗狗系列行動展覽!一起來玩!
日期: Thu, 29 May 2014 11:14:02 +0800
附檔: 1977160_433619550074917_890850759720208958_n.jpg (122 KB)   照片上傳instagram三步驟.jpg (177 KB)   

◆搖頭擺尾追幸福續集系列◆
「跟著牠們的腳步走」校園狗狗系列行動展覽!
在狗狗身上架設輕量攝影機,讓牠們拍攝屬於自己的生活紀實,透過狗狗拍攝出來的照片及影片,不僅看見動物與人互動下的友善與快樂,看見動物的靈性與單純,也看見了動物和人之間存在的衝突與誤會。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因此透過牠們自行拍攝的照片和影片,讓我們用牠們的視角看世界、看人類,讓我們試著站在牠們的立場,思考人類和動物甚至是和環境之間和平共處的可能性。
【行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theirsteps

▲ 跟著東華狗狗的腳步走_照片募集▲(instagram APP軟體)
每個人都是!校犬外拍攝影大師徵選!一起來投稿吧
1.利用instagram軟體拍下學校狗狗的相片/影片/或合照
2.在圖片說明欄位中,加上#followtheirsteps後上傳
3.記得貼文要設定為公開!
4. 貼上去的校狗攝影作品(或合照)會被沖洗出來並在展覽中展出喔!一起來參展!跟我們分享你眼中的校狗~
(6/6展覽結束大家可以帶回自己拍的照片喔~)
5.我們會不定時挑選大家的照片分享至粉絲專頁頁面

☼ 跟著牠們的腳步走_移動展覽☼
「跟著牠們的腳步走」東華校內展以移動展覽的概念,就像校園狗狗總是自在的到處走動一般,展覽每天都在不同的戶外地點展出,用木箱投影的方式,邀請大家來窺探狗狗的世界!
展覽時間/地點: 
6/2星期一 12:30-14:30 志學後門
6/3星期二 12:30-14:30 圖書館前方草地(好事集旁)
6/4星期三 17:00-19:00 集賢館
6/5星期四 12:30-14:30 教育學院前草地
6/6星期五 17:00-19:00 多容館
(這段期間還會有不定時不定點*晚間特別加映場*祕密戶外播放快閃活動,請密切發樓粉絲頁唷)

主辦單位|
搖頭擺尾追幸福續集-搖擺花小隊
東華大學敖屋福利社(原汪旺社&哈狗社)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owoowelfare
協辦單位|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行政院青年發展署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977160_433619550074917_890850759720208958_n.jpg

照片上傳instagram三步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