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族文系 - sylong@mail.ndhu.edu.tw - 電話5762
對象: 全校教師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族文系5/31中研院合作培訓計畫成果發表會
日期: Wed, 28 May 2014 16:57:48 +0800
附檔: 20140531成果發表會新聞稿.doc (48 KB)   

「中研院民族所暨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2013合作培訓計畫」
<以文化之名>研究成果發表會
新聞稿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暨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2013合作培訓計畫<以文化之名>研究成果發表會」將於2014年5月31日(六)(09:00~16:40),假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展示廳(A201)舉行。
本次培訓計畫主題為「以文化之名」,發表會共有四個場次,包含四項子題:「部落的傳統與現代-衝突或建構?」、「國家權力與社會/保存族群技藝與勞動記憶」、「體制外的象徵革命/社會實踐與在地發聲」、「小米多元文化展示/土地、農藝與文化認同」等,敬邀各界蒞臨指導。
  本系自2006年迄今,連續獲得中研院民族所合作培訓計畫之經費,用來補助博碩士研究生進行田野工作,而獲補助的同學則於次年舉行「研究成果發表會」(5月)回饋之,並藉此展現其研究成果,進而達成本系發展族群與文化研究的教學宗旨及目標。
竭誠歡迎關心族群與文化議題的師長、同學們,前來共襄盛舉,並請不吝批評指教。

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