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李韶棠 - movemax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4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民小學教師加註英語專長專門課程之「兒童英語」將於103-1開課
日期: Wed, 28 May 2014 15:44:09 +0800
附檔: 小教英文加註課程103.5.28.docx (34 KB)   

想成為優秀小學英語老師?

    師培國小學程組即將在103學年度第一學期每週四晚上18:10-20:00,由英美系開設「兒童英語」(2學分,2280元),接著在第二學期開設「國小英語教材教法」(2學分,2280元)。這是本校師培中心國小學程組近年來首次開設英語教學課程,想成為國小英語教師的你/妳千萬不要放過這個機會,既使你/妳不是師培生也可以修喔。

    如果能在畢業前修畢上述兩門課程,你/妳就已經踏出成為小學英語教師的第一步。若你/妳目前不是國小學生師資生,卻想進一步增進自己的英語教學能力,也非常歡迎至本校英美語文學系修習國小教師加註英語專長專門課程,相關課程內容請參閱本信件附加檔--「國民小學教師加註英語專長專門課程科目及學分一覽表」。

有任何疑問,請至師培中心國小學程組(D326)詢問李韶棠先生,電話(03)8632649。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