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檢角市集~5月25日歡迎大家來尋寶
日期: Fri, 23 May 2014 15:56:13 +0800
附檔: 撿角2.jpg (41 KB)   撿角報名表_最新版103.5.docx (22 KB)   

您是否常發現,家裡有些東西買了卻不常使用,但又捨不得丟棄呢?或者是你熱愛各式手作小物想與大家分享呢?
歡迎您來撿(ㄎㄧㄡˋ)角(ㄍㄚ˙)市集擺攤,讓物品找到需要它的人,使它發揮到最大效用,基於對物品的珍惜和創意的發展,及綠色消費所倡導,資源再利用、節儉等好處,本市集鼓勵大家拿自己的商品及二手貨物來販售。
本市集攤位募集中,歡迎大家來擺攤,僅徵收當天攤位保證金100元,結束時打掃乾淨,保證金將全額退費,各攤位的商品交易由設攤者自理。販售商品不拘,但商品嚴禁十八禁及有註冊性商標會侵權的物品。
若您不想擺攤,也歡迎您來撿角市集尋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撿角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