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2014水上運動會-水上龍舟趣味競賽(介紹)
日期: Fri, 23 May 2014 10:31:58 +0800
附檔: 103.5.23funcompetition.jpg (109 KB)   103.5.23.2014東華大學水運會-簡章及報名表-new.doc (87 KB)   

一、	如附件圖介紹:
二、	比賽辦法:
1.	參賽人數:4人,不限性別,須著正式泳裝戴泳帽。
2.	參賽辦法:
(1)	比賽開始前選手先行下水預備,鳴槍開始前4位選手皆須1手捉住浮板,1手接觸池壁站立在浮板後方,準備出發。
(2)	鳴槍開始後,所有選手須盡快趴在浮板上(不可推著浮板前進),注意過程中4位選手雙手皆須握著浮板前緣不可放開(如圖示),只可用打水前進,手部不可划水,亦不得拉水道繩,違者取消資格。
(3)	抵達終點時,須讓浮板任一角落或邊緣接觸池壁才算完成比賽,過程中4位選手須一直趴在大浮板上,如有選手掉落浮板落水,每人次加20秒。
(4)	比賽結束時會立即頒獎,請參賽選手注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3.5.23funcompetitio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