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於5.21中午12:00-1:00將在二樓的食農學苑,由本校環境教育中心、微創課程計畫、通識教育中心、校園環境中心等,共同舉辦綠色產品媒體發表會,將向社會大眾介紹5項既友善環境又吃得健康的綠色產品,會場由【綠色廚房】及【銘師父】共同提供健康餐點,本次記者會係由通識課程【校園綠色廚房】修課同學與助教群共同籌劃與服務,歡迎大家來參與並給予指導。
日期: Wed, 21 May 2014 08:48:11 +0800

【綠色廚房】於5.21中午12:00-1:00將在二樓的食農學苑,由本校環境教育中心、微創課程計畫、通識教育中心、校園環境中心等,共同舉辦綠色產品媒體發表會,將向社會大眾介紹5項既友善環境又吃得健康的綠色產品,會場由【綠色廚房】及【銘師父】共同提供健康餐點,本次記者會係由通識課程【校園綠色廚房】修課同學與助教群共同籌劃與服務,歡迎大家來參與並給予指導。

1. 有機豐水梨與新興梨-6月起陸續採收,今年由東華大學與闔家有機梨園合作,全園由東華大學與花蓮高農師生共同認養(耕作和銷售)。
2. 有機米禮包-以教育型契作方式和有機農場合作,農場提供有機水稻田為教育場域並提供『穀粒』給【綠色廚房】做為三級產業產品服務大眾,【綠色廚房】秉持公平交易的精神,以高於一般收購價的價格購買,做為社區支持的『鼓勵』。
3. 大和炒黑糖-大學先輔導社區轉型成有機甘蔗田,再請傳統手工炒糖師傅傳藝,由大和社區老人家帶領下一代一起炒出台灣4、50年代的甘甜滋味,於今若你我人手一包,大和社區將回甘……。
4. 綠色廚房米披薩-時代巨輪在台灣轉出披薩,綠色廚房也順勢揉入20%的有機胚芽米粒,溶入台灣傳統米成分,再鋪上一層縱谷友善時蔬。若您也想嚐嚐具台灣滋味且蘊含生物多樣性意義的披薩,歡迎下單…….。
5. 東華低碳健康便當-一個便當,除了可以餵飽你,更提供你加入低碳、避開食安危機、一起關懷農民、一起公平交易的行列。這個便當的附加價值,將滋養你一生!

友善環境的農田為消費大眾生產出【美味的穀粒和菜餚】,
身為消費大眾的我們是可以用消費來【鼓勵和支持】的!
邀請您,一起來吃得更健康、對環境更友善~
                                                 
綠色廚房
微型創業課程計畫
環境教育中心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