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春藝季~5/23【演摩莎劇團】《For Mosa給•摩莎》五分之二篇章
日期: Mon, 19 May 2014 15:27:08 +0800
附檔: 給摩莎poster.jpg (263 KB)   2014poster.jpg (234 KB)   

活動名稱:【演摩莎劇團】《For Mosa給•摩莎》五分之二篇章
時間:2014年5月23日(五) 19:00  (18:45開放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最後的晚餐》-導演:洪珮菁、演員:陳雪甄
《有春阿嬤啟示錄》-導演:馬龍(John Maloney)、演員:王珂瑤..

    2014年5月「演摩莎劇團」於兩廳院國家實驗劇場上演的新作品《給•摩莎》來到花蓮囉!本次演出特別為東華大學規劃巡演特別版--《給魔莎五分之二篇章》,選出《最後的晚餐》和《有春阿嬤啟示錄》兩個劇目與東華師生分享,5月23日於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溫馨上演,我們不見不散!

    《For Mosa 給.摩莎》是一封由臺灣混血創作者們,寫給這塊土地的五段情書,包含《大島》、《安奈ê尋味人生》、《最後的晚餐》、《神掉了張悠遊卡》及《有春阿嬤啟示錄》此五段獨腳戲,每一個章節皆由不同的演員與導演所演繹,從政治、民生等議題事件出發,呈現臺灣社會裡不斷上演的荒謬畫面與事件。

    「演摩莎劇團」名稱取自Performosa,乃是結合performer(表演者)和formosa(福爾摩莎,亦即臺灣,也是拉丁文裡的美麗)而來,此團由多位專業演員與創作者所組成,如積極為社會現象及對弱勢族群發聲的洪珮菁導演、連續三年獲選為國藝會及兩廳院之「表演藝術新人新視野創作」的陳雪甄、劇場作品曾獲得「東尼獎」殊榮肯定的馬龍(John Maloney)與具有豐富劇場經驗的王珂瑤......等優秀人才。

 《給摩莎》的創作者們將想對這塊土地說的每一句話都放在舞台上,用風景各異的獨腳戲寫下一封封情書,獻給美麗之島-摩莎(For Mosa),敬邀您一同來觀賞。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活動查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4東華春藝季~【演摩莎劇團】《For Mosa給•摩莎》五分之二篇章
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給摩莎poster.jpg

2014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