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薛惠文 - huiwenshay@mail.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期中教學意見結果請上線觀看
日期: Fri, 16 May 2014 16:40:19 +0800

各位老師您好:
 
  期中教學意見回饋目前己告一段落,感謝申請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到班施測的老師,亦感謝您為教學所付出的心力。本學期已將此次到班施測的每一份問卷填入線上系統,亦請學生上線填答期中回饋,歡迎老師可以直接進東華大學首頁查詢,即使沒有做期中教學回饋的老師,亦可至您的課程內看看學生給您的回饋唷!

  線上查詢:東華首頁->教職員->熱門連結->期中教學回饋(教師、管理人員)。(進入時以學校e-mail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http://sys.ndhu.edu.tw/AA/CLASS/MTFB_WebSite/Login.aspx

  若您針對教學有想要再做進一步的釐清及精進,亦或者有任何教學上的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再度謝謝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