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湖畔聚樂部 - 賴富庭 - jol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5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不服從的饒舌樂:社會意識與鄉土關懷在創作中之呈現
日期: Thu, 15 May 2014 20:49:48 +0800
附檔: 哲五花蓮東華-拷秋勤-不服從的饒舌樂-橫 v2.jpg (124 KB)   

【主講】林家鴻(fishLIN) | 拷秋勤樂團、勞動服務樂團RAPPER
【主持】謝若蘭 | 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副教授
【時間】2014/ 5/16 (五) 19:00-21:00
【地點】湖畔聚樂部 Lakeside Faculty Club (東華大學湖畔三樓) 
【主辦單位】 哲學星期五/非星期五@花蓮_東華、國立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社參中心「公民權在地實踐」小組、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

講者簡介:
林家鴻,暱稱「魚仔林」、「fishLIN」、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
拷秋勤合唱團(遠見專訪: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16465.html)

*****
饒舌樂到底怎樣呈現不服從?台灣有個知名獨立樂團「拷秋勤」,在創作中融入台灣本土元素,曾獲美國全球獨立音樂大獎肯定,也多次入圍金曲獎。在音樂創作的理念上,堅持為台灣基層發聲,也在多場社運活動都能見著身影。拷秋勤堅持公民身份監督政府,也呼籲年輕人該積極注意社會議題,他們說:「記住秉持『非暴力行為』參與。」歡迎大家來聽聽饒舌歌手 fishLIN 的分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哲五花蓮東華-拷秋勤-不服從的饒舌樂-橫 v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