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實習公告】尋找CEO 創意徵件活動辦法
日期: Tue, 13 May 2014 14:43:09 +0800

計畫名稱 : 尋找 CEO ( Creativity / Entertainment /Operation )

1. 給您兩個月讓您當國內最佳五星級溫泉飯店的CEO, 您想做甚麼?

2. 結合日月潭當地特色與雲品的特色,用創意(Creativity)帶給客人娛樂體驗(Entertainment),並且展現執行力(Operation),來自我實現,並豐富自己的暑假生活與人生經驗。

3. 提出您的創意想法,讓雲朗觀光和您一起實現 (圓夢計畫)。有哪些活動、行程或演出可以突顯日月潭及雲品特色,並帶給客人精彩體驗與難忘回憶。

參賽資格

1.凡國內外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以上之在學學生(須年滿16歲&需提供國內有效的在學證明),皆可報名參賽。

2.評分標準:創意(50%)和可行性(50%,含客人可能感受)。

活動時程

徵件時間:103年05月08日起至103年06月16日(一)中午12:00止。
活動期間 : 103年07月01日 ~ 103年08月31日(期間提供小雲品員工食宿)

活動網址:http://www.ldcgroup.com/?Nsn=210&Ssn=3709

詳細內容: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71319,r2730-1.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