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來享用今晚的【生態晚餐】,也歡迎臺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師生來「綠色廚房」一起共食!
日期: Fri, 9 May 2014 07:49:49 +0800

歡迎臺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師生今晚到【綠色廚房】與我們一起共食!

今日(2014/5/9)生態晚餐網路登記已額滿,歡迎現場登記,若未登記到,可於今日消費後獲得下一次的登記權票(rain check)一張。本次生態晚參是本學期第九次,歷史紀錄第十三次。

今日晚餐菜單(生態晚餐限量50份,★可續一次飯與湯;一般簡餐每份90元,售罄為止)
紫米飯(有機胚芽米搭配有機紫糯米)
酸辣燴飯(葷)(木耳、紅蘿蔔、豬肉)/(素)(木耳、紅蘿蔔、豆干)
滷白蘿蔔、炒白菜、地瓜甜湯、有機脆梅(有機脆梅,由本學期「校園綠色廚房」
		課程學生親自上山採收有機梅,並醃製之)

今日食材來源--感謝德福(吉安)、五佰戶(壽豐)、溪畔(壽豐)、仁誠(吉安)、吳厚德(吉安)、呂榮春(北埔)、林清福(光復)、誠懇(富里)、陳新珠(西寶)等9家在地有機農場及味萬田提供極低食物里程、低碳、新鮮、無毒的有機農作食材。

一餐真實的食物與原味
您就能讓這裡的大地更自然,農人與你都更健康!
綠色廚房願大家蔬食多麗!

◘ 友善環境農法小常識: 
現有農委會規範的有機農法即為友善環境農法之一,有機農法除了可施放由天然腐植質構成的有機質肥外,絕不能使用化學肥料類、除草劑類、殺蟲劑類、激素類等四大類化學合成物。台灣目前有機耕作面積僅占全台耕地面積的0.5%,顯然離友善環境還遠矣! 您今日所食之主要食材均為友善環境農耕而產出,請放心食用。

●綠色廚房需要義工,也可以簽收【服務學習時數】。
●綠色廚房可開放選(訂)購以下好產品:
1.	廚房用之好食材與安全健康食品
2.	自製吐司、手工餅乾
3.	手工炒黑糖
4.	綠色廚房的米禮包
5.	簡易包有機胚芽米、有機紫糯米
7.	無籽檸檬
8.	安全紅豆(不灑落葉劑)
9.	台糖有機穀粉(黑寶、全麥兩種口味)

(您的綠色消費選擇就是一種友善環境的行動!)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