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春藝季~5/16【浮光戀影】舒喆吉他音樂會
日期: Wed, 7 May 2014 10:30:55 +0800
附檔: 516舒喆音樂會POSTER.jpg (821 KB)   2014poster.jpg (234 KB)   

活動名稱:【浮光戀影】舒喆吉他音樂會
時間:2014年5月16日(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沒有歌詞,卻有著電影般畫面的音樂,只有音符,就可以傳遞各種的情感,這,就是舒喆的魅力。2014東華春藝季將於5月16日晚間七點邀請舒喆蒞臨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用吉他與觀眾共享一場美麗的音樂饗宴。

    舒喆的演奏以Fingerstyle木吉他演奏為主,於2010年發行首張創作EP 《紅莓漪彼》,隔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花.原.葉」,充滿情感與畫面的曲風讓人驚豔,至2014年發行第二張演奏創作專輯「浮光戀影」。有人說,舒喆的手指會唱歌,是手指和琴弦撞擊下所產生的最美妙聲音,也有人說,在舒喆的彈指之間,每個音符都充滿著專屬於他的音樂氣味,舒喆所創造的音樂化學反應就如同「花.原.葉」上的專輯介紹:「在舒喆的音樂裡,你我會聽見他用音符描繪,用琴弦唱歌,就像一場不用睜開眼,就能體會到畫面的電影。這是一張用聽的故事書,他記錄著屬於你的、我的、我們擁有的相同故事。」

    舒喆的音樂經歷相當豐富,除於各大小的音樂比賽中獲得亮眼成績外,如中廣流行之星世界華人歌唱大賽創作組第一名、李宗盛 Lee guitar世界華人指彈大賽台灣區三強……等,也與多位知名的藝術家、歌手合作,如曾參與董運昌製作「吉他烏托邦」演奏合輯創作與錄製、林宥嘉『大小說家』專輯吉他錄製……等,是位非常出色的音樂人才。

    舒喆的音樂在寧靜中帶著熱情,在不經意中帶著堅定,在憂鬱裡帶著淘氣。歡迎喜歡音樂、喜歡吉他的您,5月16日一同蒞臨湖畔藝術特區,享受舒喆帶來的音樂故事。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16舒喆音樂會POSTER.jpg

2014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