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生態晚餐』的訊息 – 『生態晚餐』近3週以來在變化中….,但本週依舊如昔,老方式、老地方、老時間、老價錢,只是,多了一項選擇…..
日期: Tue, 6 May 2014 21:54:57 +0800

綠色廚房『生態晚餐』的訊息 – 『生態晚餐』近3週以來在變化中….,但本週依舊如昔,老方式、老地方、老時間、老價錢,只是,多了一項選擇…..

本週的『生態晚餐』是這學期第九次了,也是開始以來的第十三次。但最近三週,來吃這一餐50元的人數就不足50位了,甚至有次降到不足40,是提早【少子化】? ….

血本價的作法,原本是期盼能供經濟能力較差的,或一時尚未能體認到食材與教育運作的經營成本確實較高的同學,能享用到既可【友善環境】又能【健康自己】的一餐。但若繼續不足額的話,則似乎顯示不少負面現象或問題,當然,最可能是實驗失敗的徵兆!

就讓大家一起再來試試吧,本週我們多了【葷】與【素】的選項,也將網路名額增加到40位,現場僅開放10位。若仍繼續少子,表示意義不顯,我們就得提早下台一鞠躬,捲鋪蓋了……。


下列網址為本周的報名系統:

http://www.beclass.com/rid=17351d9536708aee115d 

綠色廚房仍誠懇地邀請您,本週來吃一頓【生態晚餐】,至少能友善一點大地!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