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 程微雅 - wyc@mail.ndhu.edu.tw - 電話48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2014東華母親節感恩餐會:5/7(三)中午熱情邀約
日期: Tue, 6 May 2014 10:02:31 +0800
附檔: 2014母親節MENU.pdf (477 KB)   

親愛的東華人,大家好:

     誠摯地邀請您5月7日(星期三)的中午於行政大樓二樓中庭,共同來慶祝屬於我們共創的美好傳承,謝謝我們辛勞的付出~~這一年一聚的感恩餐會!歡迎您前來一起同樂,為東華的媽媽同仁們祝福! 共同歡慶2014東華母親節!

☆餐會地點:行政大樓二樓中庭
☆活動方式:感恩自助餐點(請參加的夥伴們自備碗筷喔!)
☆活動日期:5月7日(三)
☆活動時間:中午11點30分~13時50分
☆活動流程:11點~11點30分 佈菜
                      12點 開場、合唱
                              ~開動~

☆緣起:  
  2001年的春天,台灣文化學系康培德教授和我(現任教育學院張德勝院長),在母親節前夕通過教授升等,於是我們一同舉辦餐會感謝母親的辛苦栽培。2005年,我剛好擔任花教大第一任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感受師培中心長期受到各單位的支持與協助。所以,希望透過「母親節感恩聚餐」感謝大家的幫忙,邀請校內同仁也可自備菜餚共聚分享,歡慶這深具意義的母親節。從此就成為校內每年母親節的傳統盛事之一。儘管,人事時序更異,感恩餐會從花師美崙的五守樓到併校後的東華,總在溫馨的五月天,傳承這項深具意義的聚會!
      五月充滿感恩的季節--感念我的父母殷切地栽培,讓我能習得自力更生的能力,可以貢獻所長、服務社會,衣食無缺地撫育我的下一代;也因著這份機緣,無論在這裡從事的是教育、行政或服務的崗位上,也能像東華的媽媽般,關照負笈離鄉的學子。


花師教育學院德勝院長暨一群熱愛母親的夥伴 熱情相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母親節MENU.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