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 | 藝術學院 | 藝術創意產業學創系_第一屆畢業展『開根』/開幕茶會邀請/ 
日期: Tue, 29 Apr 2014 09:33:25 +0800
附檔: post#1_調整大小.jpg (1 MB)   陽光空氣水_out-01_調整大小.jpg (1 MB)   

致    長期關注文化脈動的您 

我們是全台灣國立大學唯一不考術科的文創相關科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在累積了四個年歲之際,將開拓出一檔混合媒材的跨領域展覽「開根」,囊括藝術、設計、工藝、多元族群、民俗及動保關懷。期待您的蒞臨參與,為初生之犢的我們鼓勵打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一屆畢業製作成果展 

展期 │2014年5月7日(二)13:00 至 5月11日(日)16:00 
           (5月8日至10日之開放時間為10:00-18:00) 

地點 │台北市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開幕茶會│2014年5月9日(五) 13:30

開根✗想飛講座│
花蓮場 |  2014年5月3日 14:00-16:00  
台北場 |  2014年5月11日 14:00-16:00 

「開根」,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一屆學生共同策畫,是一個內容包含多元議題、混合媒材的跨領域展覽。畢業生們將展出在花蓮學習期間,對於工藝、創作、田野和在地等不同子題,結合創意領域發想所進行思辯的過程。創作者跨足工藝、藝文展演、平面繪畫、動物關懷、文化田野調查等20組製作,展現「跨領域」的創意,充分地形塑出「開創」、「植根」的新世代藝術產業。本次展覽亦囊括了「多元族群」議題,為日益邊陲的原民文化以藝術創作方式再次以年輕的觀點復興。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5月9日下午13:30 所舉行的茶會,畢業班同學將共同設計、親手製作陶瓷餐具,供當天貴賓使用。「量身訂做」的餐具將成為此次茶會的亮點,並會在茶會結束後讓參與的民眾自由購買,而茶會收入之半數將會捐給地球公民基金會,該會長期關注花蓮生態議題,因感於四年生活在花東對土地的愛護,寄望在用藝術書寫土地之情之餘,能對四年來孵育我們的地方微薄貢獻,本活動不僅呈現我們創意,也將實作、行銷與公益巧妙的結合,為我們的展覽及與會的嘉賓留下溫潤的紀念。 

除了展覽及茶會活動之外,另推出「限量陶片號碼牌」,自展期第一天至閉展將贈予每日前50名入場觀眾,此外,更與WE ChATCHAT合作規劃了兩場精采的《想飛講座》─「陽光_空_汽水」,從設計師的角度分享簡報設計的三元素,以工作、課業最常使用的「簡報設計」為主題,從分頁的美學到空間的調整,將簡報延伸成畫布,期許每位學員都能擁有自己的風格作品。講座將分為5月3日(六)花蓮場百人講座及5月11日(日)台北場限額講座,名額有限,想報名的朋友們要加緊你們的腳步囉! 

更多訊息請上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畢業展 FB粉絲專頁或開根官網洽詢。 
展覽活動相關信息 
開根形象官網 http://www.ndhudaci.org/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畢業展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daci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http://www.artci.ndhu.edu.tw/

 5/9 開幕茶會 活動流程及內容:
‧13:00 來賓、媒體簽到 
‧13:30 開幕---「植根」-小樹苗種植儀式、致詞 
‧14:00 茶會體驗---「滋養」-茶會、展覽介紹
‧14:30 導覽---「尋根」-展場導覽 

*若您能蒞臨,懇請回覆此信,方便我們為您預留乙份學生手作陶瓷商品作為公關禮及整理媒體接待名單。 地點:台北市中山創意基地URS21 一樓N1展區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1_調整大小.jpg

陽光空氣水_out-01_調整大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