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鄒惠玲 - hltzo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1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大學鐵人三項代表隊招生說明會
日期: Wed, 23 Apr 2014 10:35:27 +0800
附檔: 2014招生海報.jpg (40 KB)   修正版合照3.JPG (4 MB)   

東華大學鐵人三項代表隊招生說明會 主講人:東華大學鐵人三項代表隊教練及現任成員 活動時間:103年4月25日 (五) 晚上6點至8點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 管二講堂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皆可參加 活動注意事項:提供晚餐,請先至以下網站報名 *請先上網填寫基本資料,填寫網址如下,或上鐵人隊粉絲網頁連結:http://ppt.cc/9nqW 鐵人三項是由三項運動組合而成:游泳、自行車、跑步,依序進行這三項的運動 主要依距離分成三種等級: 標準鐵人:游1.5km、騎40km、跑10km,總共51.5公里 半程超級鐵人:游1.9km、騎90km、跑21km,總共113公里 超級鐵人:游3.8km、騎180km、跑42.195km,總共226公里 完成上面的距離,對你來說遙不可及嗎? 但其實大部分的人,只要經過適當的訓練,都可以完成! 你是不是覺得大學生活少了點甚麼呢? 完成鐵人三項的比賽,總是能讓你想起時嘴角微微上揚~ 鐵人三項考驗體力,更考驗意志力 加入我們,即使很辛苦 加入我們,即使你會有所失去 但你會獲得更多! 別讓想法限制了你的能力! 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我們的練習,挑戰自己的極限! 和我們一起練習吧~練習集合時間與地點請上Facebook搜尋:東華大學鐵人隊 每天的訓練菜單會發布在這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招生海報.jpg

修正版合照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