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參與中心公告】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_4/25众社會企業
日期: Wed, 23 Apr 2014 08:40:20 +0800
附檔: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425.jpg (3 MB)   

講題:打造友善餐廳App_你的方便 我的專業

講者:黃孟淳

時間:2014/04/25(五)12:30~14:3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C103教室

報名:網路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mWe1RpJjOcDdQwCbQ-gj1FbheRL3L9OO8VE1AwWCnE/viewform

內容概要:
在餐廳吃飯時,大家可曾注意到餐廳的服務、環境、點餐流程等是否為友善的?老年人或其他行動不便者,因為環境設計的不適,讓他們不想出門,大大降低了他們在外用餐與人社交的機會。Momo孟淳關注到了這個問題,於是他與身障朋友組成众社會企業,讓身障朋友化身「特派員」為餐廳做評比,這樣的事業造福了行動不便的人,同時也為高齡化社會的友善環境鋪路。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新創業與社會企業系列講座0425.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