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鄭可欣 - spr@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踴躍參加4月11日(五) 溫世仁講座大師系列演講-普仁羅華和平的話語
日期: Mon, 7 Apr 2014 11:41:45 +0800
附檔: 溫世仁講座_普仁羅華海報.jpg (415 KB)   

溫世仁講座大師系列演講-普仁羅華和平的話語。
講題:七十億個和平的理由
時間:103年4月11日(五)14:30 (14:00開始進場)
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國立東華大學此次難得邀請到普仁羅華親臨校內演講,過去四十年來,他已親自將和平的訊息傳達給六十多個國家,一千二百萬以上的人。從小型的、非正式的聚會,到大型的國際活動,從大學講堂如哈佛和牛津大學,地方的市議會如巴西、義大利,國家的參議院大樓如阿根廷,到幾十萬座位的露天體育場如印度、尼泊爾,他向各種群眾講話,不論人多人少。 他的訊息也透過影片、電視、和網際網路,觸及到千百萬人心裡,並廣受各階層人士的歡迎。此次邀請到他親臨本校演講,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關於普仁羅華

       作為一個提倡和平的人,普仁羅華(Prem Rawat)先生,畢生致力於幫助人們發現自己內在的和平--這種和平並不是烏托邦式的一種理想,也不是沒有摩擦衝突,而是一種內在的個人體驗。他說:「和平是從人心開始。」
        
        他1957年出生於印度北部,從小就担負起他推廣和平以及人道義行的使命。十三歲時,他開始應邀到倫敦、洛杉磯及全世界其他主要城巿,向全球觀眾演講。在過去四十多年來,他親自將和平的訊息傳達給六十個以上的國家,千千萬萬的人。有些人僅聽過他一場演講,他們的人生觀和人生目標從此便改觀了。
       
       由於他對個人的深刻影響,和他在世界對和平的理解上的貢獻受到認同,普仁羅華接受了許多城市「市鑰」和「獎項」,並被UNIPAZ和其他三個政府組織,四次任命為和平大使。 

       他的訊息既單純而又深邃,不屬於任何宗教,政治,思想意識或者哲學。他發自內心講話,他的話語觸動人心,提供啟發,並讓人們視野煥然一新。他說:
   
 「和平不是沒有吵雜,和平不是沒有戰爭,和平不是宣言。和平是人類基本的需求, 是需要從內在感受的。和平是人心所創造的。」 

    「每個人的生命需要和平。不是世界需要和平,是人需要和平。當世界上的人們有了和平,世界才會和平。」

附上普仁羅華曾演講過的影片檔提供參考:
(一)和平的話語:
https://www.dropbox.com/s/yiez82h4cug2buj/GPI_Themes_Love2014.mp4。               
 (二)和平的話語-最好的朋友:
https://www.dropbox.com/s/6wyc21k8d8odflg/best%20friend2014.mp4。     
 (三)和平的話語-永不忘懷:https://www.dropbox.com/s/3ttx402bxghhi0m/Always-Remember2014.mp4。
 (四)和平的語話-25550天:https://www.dropbox.com/s/u4m6i1e9uv247i5/25550days2014.mp4

本活動有現場同步翻譯,並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秘書室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溫世仁講座_普仁羅華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