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華語文中心 - 華語文中心 - tzui@mail.ndhu.edu.tw - 電話5238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華語中心座談會──人生的各種可能,就從這裡開始
日期: Thu, 20 Mar 2014 17:09:35 +0800

東華大學在去年8月成立華語文中心了,提供校內、外國際人士華語學習課程。
未來東華的國際學生將越來越多,華語文中心也即將開辦東華的華語遊學團。
除此之外,教育部近年來也積極選薦華語教師赴海外任教。
所以華語文中心開設了華語師資研習課程,培養東華的同學成為華語師資,讓同學的未來多一個可能性。
想要了解華語師資研習班的內容,以及華語師資的相關概況,請踴躍報名參加華語文中心的座談會。

座談會場次一:2014/03/26(三) 中午12:00-1:00
座談會場次二:2014/03/27(三) 中午12:00-1:00 <兩場次內容相同>
地點 :共B209

報名時間至2014/03/25(二)止
報名網址:http://www.clc.ndhu.edu.tw/bin/home.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