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李姵樺 - wagamama@mail.ndhu.edu.tw - 電話5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第二十三屆時報金犢獎校園巡迴東區說明會
日期: Thu, 20 Mar 2014 15:30:45 +0800
附檔: 23屆金犢獎.jpg (62 KB)   

2014第23屆時報金犢獎校園說明會

時間:103年3月26日 ( 星期三 )    中午12:00 ~ 14:00
地點:原住民學院階梯教室 一 ( A137教室 )

「我們不只是在做廣告,也在做一件美好的事情!」廣告是創意的展現,也是影響社會的推手。
我們特別邀請到今年金犢獎執行委員會的執行人員們,在3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00~14:00,於原住民學院階梯教室一(A137教室),專門為有興趣參加金犢獎的同學們解說,有興趣廣告、影像等的同學們,屆時也可以踴躍、準時參加。

第23屆金犢獎校園巡迴說明會正式馬不停蹄展開囉! 今年參予的校系蔓延北中南東四區,同學們若有問題,可以在說明會的Q&A時間中,踴躍發表自己對於金犢的問題與意見 。

藝術與設計學系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3屆金犢獎.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