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趙映如 - sumay@mail.ndhu.edu.tw - 電話0937101500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野草集會 2014小米除草系列工作坊田園系列活動
日期: Tue, 11 Mar 2014 16:20:07 +0800
附檔: 20140314-野草集會.jpg (159 KB)   

野/雜草都有自己的名字,也都有自己的故事,只是很少人關心,很少人學習。

我們每次都急著要把野/雜草去除,忘記他們本來的樣貌其實很美麗,尤其,對於許多農人來說,雜草就像是敵人一樣,不過,我們要讓大家徹底改觀,用另外一種友善土地的方式重新去看待、試著理解野草對我們的功用及管理,其實都擁有許多不同的意義,因此,這次小米除草工作坊特地以「野草集會」為題,為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野草知識,從飲食、生活器具、物質文化等,都展現著這些小花小草們驚人的生命力!

歡迎大家前來與我們一起彎腰,認識我們每天在校園都常「視而不見」的草兒們! 進入這片「具體而微」的綠色世界!

備註:可計入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三小時

時間:2014年3月14日日後2點-5點
地點:東華小米園

聯絡人 中文三 趙映如 0937101500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wV16CtUovv1KGfgq84_6xvRodn0sJWv2B9ufvwIZgs/viewform

主辦單位:東華小米園

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FATS團隊
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
原民會
教育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0314-野草集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