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講座】翻轉教室-葉丙成教授
日期: Tue, 11 Mar 2014 15:53:04 +0800

親愛的老師您好
    MOOCs(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是國外大學去年大規模推出的線上開放式課程,全世界任何人都可透過網路上課,不同於傳統開放式課程,MOOCs強調師生之間的互動,包含作業、隨堂考、同儕互評、網路與實體學習小組等。此外,學生可自主安排進度,也不需受限所在地區,而且還有互動作業,完成後可得證書。MOOCs顛覆傳統的教學方法,把學習主權還給學生,進而達到老師因材施教,學生自主學習的教育理想,鼓勵老師由知識的「教導者」轉型為學習的「引導者」,強化學生自主學習能力。
    教學卓越中心特別邀請臺灣大學葉丙成老師至本校演講「翻轉教室運用」,從MOOCs經驗談翻轉教室教學法。您想知道他是怎樣吸引華人地區上萬人來選修他的課程嗎?是如何把遊戲變成一種學習呢?您是不是非常好奇呢?答案就在這場精彩的演講中喔!千萬不要錯過。

主持人:課程系 劉佩雲 老師
主講人:台灣大學 葉丙成 老師
時間:2014/3/14(五)  12:15 - 14:15,敬備餐盒
地點:文二講堂 (人社1館) 

-----講者資訊-----
講者:葉丙成 老師
學歷: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現任: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副教授 /國立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組長 
主要研究領域:分子通訊、無線通訊、無線網路、線上教學系統設計 
著作:葉丙成的機率驚豔:當數學遇上文學,學生考不好也會笑著離開(2014)
獎項:NTU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ward (2008, 2009)  /  NTU Distinguished Teaching Award (201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