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 工作人員熱情招募中!
日期: Tue, 11 Mar 2014 08:40:42 +0800
附檔: 10th hope seed MARK.jpg (68 KB)   

親愛的同學您好:
  希望種子是為了各社團、系學會的幹部成員,或是想學習的同學所設立的營隊,希望藉由團隊合作培養與他人溝通的能力、開闊視野,認識更多平時少有機會接觸的人、並透過活動以及與他人的互動過程,更加地了解自己。

  第十屆的希望種子將有不同以往的培訓方式,培訓營期為五天,另加三天帶領國小夏令營的學員實務活動,故籌畫上會有所不同。第十屆希望種子誠摯地邀請有意願參與籌備的你/妳,一同加入我們。

【籌備團隊招募說明】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希望種子籌備團隊
※營隊實施日期:2014年06月25日至2014年07月03日(含7/1~7/3的國小夏令營三天)
※籌備團隊面試日期:2014/03/22 (六) 、2014/03/23 (日)
※籌備團隊面試地點: 集賢館GT107 (集賢館樓下、學生會辦公處對面)
※工作團隊分工:
  本屆共分為六個組,分別是活動組、課程組、生輔組、美編組、器材組、隊輔組等,本屆的活動及課程的呈現方式沒有特定限制,一切都由新上任的工作團隊來討論決定,只要您有想法、有抱負,歡迎各位加入第十屆希望種子工作團隊。
1. 活動組
  職掌為構思營隊的包裝主題、籌劃各大小之活動等。
2. 課程組
  職掌為課程的設計與規劃、講師的邀約與接待、營手冊的編輯等。
3. 生輔組
  職掌營期間的住宿、餐飲等安排。
4. 美編組
  職掌為負責管理、購買美編材料,以及設計、製作營期間所需道具等。
5. 器材組(包含器材、攝影、機動)
  器材:負責器材的借用、操作與歸還。
  攝影:負責營隊所需影片之製作、課程的攝影與拍照。
  機動:負責人力的調配
6. 隊輔組
  職掌為帶領、照顧各小隊參與活動,並傳達指令。
※報名表: 第十屆希望種子工作人員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XFl_baxcl7pG3BpslZkYOP74c_Q1hYNeLjiLe2Y50/viewform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03月18日(二)18:00止
※面試結果將於2014/03/24(一)24:00前寄發面試結果通知。

第十屆希望種子籌備團隊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th hope seed MARK.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