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
標題: 歡迎參加102-2【教師講座】~
日期: Thu, 27 Feb 2014 16:35:19 +0800

敬愛的老師您好
    教學卓越中心即日起精心為老師安排一系列教師講座,歡迎您到場聆聽不同的教學經驗,教學相長,提升教學品質!名額有限,趕緊把握報名的機會喔!講座會陸續新增,敬請期待!誠摯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也一同參加。

3/4(二)10:00-12:00	E學苑使用說明/教卓-王立凡助理/教育學院PC2(B220)
3/5(三)12:00-15:00	讓學生喜歡上課/王淑俐老師/文二講堂(人社1館)
3/14(五)12:00-14:00/翻轉教室運用/台大-葉丙成老師/文二講堂(人社1館)
5/8(四)12:00-14:00/我在性別課程的知行思三合一教學分享/張德勝院長/教育學院B320案例教室
5/20(二)12:00-14:00/大班教學-TBL教學法/慈大-王英偉老師/文二講堂(人社1館)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敬備徽陛I
◎活動聯絡人:游家盛 #2589, Email: hyttepd@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