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春藝季~[ After Art ] 系列活動與您相見!
日期: Wed, 26 Feb 2014 14:36:11 +0800
附檔: 2014poster.jpg (155 KB)   

      「2014東華春藝季」將於三月份正式開跑!延續以往「邀請各領域之藝術家蒞校展演,並積極給予新秀演出舞台」的基本宗旨,本學期的活動內容包含展覽、音樂、戲劇、電影、講座…等,內容豐富、精彩,藝術中心期待在2014的新學期開端,以耳目一新的藝文展演,給大家一種與眾不同的震撼!

        在靜態展覽的部分,「2014東華春藝季」將與中華民國大學院校藝文中心協會、東華大學藝術學院、藝術設計學系、藝術產業學系合作,共推出「【蔓延】 王昱心陶藝創作個展」、「玫瑰石特展」以及「【蒼茫‧無垠】版畫巡迴展」三場展覽,各場展出別具特色,將利用湖畔藝術特區的空間優勢,搭配各式布置,將展覽品的亮點耀眼呈現,在玻璃門窗外湖光山色的映襯下,達到相輔相成的最佳展出效果,絕對會讓觀展人獲得不同以往藝文享受!

        大家最期待的動態演出,本學期將以「小而巧、小而美」的精緻化演出為目標,將以「梁茜雯小提琴音樂會」、「【拉卡飛琅】瀘沽湖音樂會」、「【浮光戀影】舒喆吉他音樂會」與「【演摩莎劇團】《給摩莎》」四場演出為「2014東華春藝季」的完美安排。新銳小提琴家-梁茜雯要用小提琴的樂音,訴出自己的夢想;拉卡.飛琅則要以音樂跨越世界的藩籬,在東華湖畔與大家分享他隻身前往瀘沽湖流浪的故事;舒喆要邀請大家一同進入木吉他的世界裡,感受不一樣的音樂化學反應!《給摩莎》用戲劇的方式來反思社會上的各種現象,要開啟觀眾對於各式議題的不同對話。

       每年不可錯過的「東華創藝短片獎」與「金穗獎巡迴影展」本學期一樣準時上映!「東華創藝短片獎」即將邁入第八屆,雖曾歷經釵h困難,但仍懷抱希望,期待和我們一樣堅持夢想的人,帶著作品前來挑戰!第36屆的金穗獎巡迴影展也將帶來釵h好片,喜歡電影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同時,藝術中心也特別與通識教育中心的「通識教育專題講座」合作,邀請到「打擊樂大師」-朱宗慶與「華文音樂劇大師」-梁志民蒞校,要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藝術視野,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 2014東華春藝季」藝文展演精彩可期,詳細的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告於藝術中心網站、Facebook粉絲頁,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