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02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通識教育中心】東華人與臺灣東部發展課程(加退選期間新增課程)
日期: Tue, 25 Feb 2014 15:09:51 +0800

【通識教育中心】東華人與臺灣東部發展課程公告。
課程大綱:所謂的「全球問題,在地解決(Global Issues Local Solutions)」。本課程主要探討如何透過對地區性問題的認識與了解,而能對全球化的課題尋找可能的解決方向。課程將以東華大學與東部社會發展的關聯為核心,將從經濟發展、管理、教育、科技研發、環境及人文素養等面向,提出關鍵性的問題,由參與的學生與教師們共同討論,了解問題,並針對問題提應適切的解決方案。

授課方式:將邀請校內外合適教師共同指導學生,將參與的教師包括學術界、產業界及政府單位的學者、專家。

該課程為加退選時新增之講座課程,歡迎同學選修~
通識教育中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