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鄭副校長室 - 潘如華 - ruhwac@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02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2-2「微型創業」課群,歡迎同學們來選修! (課程招生附件可開啟)
日期: Fri, 21 Feb 2014 15:40:55 +0800
附檔: Micro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Introduction.pdf (335 KB)   

「微型創業」跨科際整合課群,將幫助想成為創業家的同學們,逐步接近你們的夢想與抱負。我們鼓勵有志一同的同學們組隊來修課,我們將獎助實際投入創業的團隊,並給予相關實質的支援。
請參考附件中課程招生簡介,詳細課程資訊,請查墨赫晡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icro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Introduction.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