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線上自學軟體帳號刪除及整理公告
日期: Mon, 17 Feb 2014 13:28:58 +0800

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們好:

語言中心提供之線上外語軟體於本週 (2/17~2/21 )進行所有軟體 (Clarity Online, GEPT, TOEIC, Rosetta Stone) 之帳號刪除及整理。

因語言中心購入帳號有限,必須每學期都整理大家的帳號,以釋放空間,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請大家見諒。以下有幾個學習群組的老師和同學將會受到影響,敬請注意。

1. 於102-1修習「英語線上學習」的同學帳號將被刪除,釋放之帳號將提供給102-2修「英語線上學習」的同學使用。

2. Rosetta Stone 帳號整理後因系統設定的關係,之前的學習歷程將會全部回歸到原始狀態,但課程內容會保留。

3. 自行申請線上自學的老師同學,如因長期未使用,帳號亦會被刪除。煩請至語言中心網頁>外語學習資源(右)>線上自學軟體重新申請。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請來信yushan@mail.ndhu.edu.tw或致電03-8635492詢問。

語言中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