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洪秋丹 - hcd@mail.ndhu.edu.tw - 電話23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本校多容館餐廳2月13日開幕公告
日期: Thu, 13 Feb 2014 07:46:04 +0800
附檔: 飲館新開幕DM.pdf (1 MB)   飲館營業項目.pdf (755 KB)   

各位老師、同學好: 
   本校多容館餐廳將於2月13日重新開幕了,在本學期開學前提前營業,本餐廳規劃如小型美食街,除販售自助餐外,另提供其他如速食、異國料理、扁食、手扒雞、嘉義雞肉飯等小吃,期望全校師生在用餐上能有更多的選擇,以紓解用餐之不便,另規劃大客廳之構思仍持續進行中,提供除用餐外的多元活動及休息空間為目標,希望學校的努力能得到全校師生支持。
   新開幕的多容館餐廳位於原東華早餐店住址,經重新裝潢已煥然一新,營業時間自週一至週六上午6點至下午8點,提供早、中、晚餐,其他相關優惠訊息請參考附檔D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飲館新開幕DM.pdf

飲館營業項目.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